周大福高新科技研发生产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7-05-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区领导参观周大福高新科技研发生产中心大楼
 

启用仪式上,吴德林首先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对研发生产中心的落成启用表示热烈祝贺。“研发生产中心的启用是周大福的大事,也是盐田区的大事。黄金珠宝产业是盐田区的重要产业,周大福是盐田区黄金珠宝产业的不折不扣的领头羊企业。”吴德林表示,一直以来,周大福立足盐田,为盐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带动了盐田黄金珠宝产业的发展。

研发生产中心精密加工区
 

吴德林指出,2016年全区黄金珠宝加工业企业实现产值382.44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产值的61.8%,这与周大福的贡献是分不开的。研发生产中心的启用将为周大福、为盐田区的发展增添新的亮点,将对盐田的珠宝产业发展增加强大的后劲和动力。“盐田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周大福的研发生产,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也希望周大福发展得越来越好,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