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首日盐田各景点接待游客超6万 去大梅沙别忘了预约

发布时间:2017-05-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全市阳光明媚,气温较高,不少市民选择到梅沙亲沙戏水。据端午期间梅沙片区现场指挥部消息,5月28日截至18时,盐田各旅游景点共接待游客60500人。

当天上午,沿海高速东行方向已经出现车多缓行。

公园内沙滩干净整洁 秩序良好

当天上午9时40,记者从沙头角驱车前往大梅沙,发现沿海高速部分路段已出现车多缓行的现象,于是,记者在盐田港段选择下高速,改为从盐梅路前往大梅沙,发现该路段较为畅通,全程约50分钟左右,顺利到达大梅沙海滨公园。随后记者将车停在公园停车场,此时,停车场内还有部分空余停车位,公园内人数约4000人左右。

不少市民选择到大梅沙海滨公园亲沙戏水。

当天下午,记者从沙滩的最东端走到最西端,发现不少公安警力在现场进行不间断巡逻值守。记者从盐田公安分局了解到,为维护端午假期间梅沙片区社会秩序稳定,盐田公安分局成立了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并在大梅沙海滨公园警务室设立了现场指挥部。同时,每天安排了便衣进行巡逻,全方位24小时维护该片区安全保卫工作。

沙滩上的垃圾,比往年减少许多。

此外,记者发现沙滩很难看到成堆垃圾的踪影。“以前游客用席子现在改用沙滩垫,这减少了部分垃圾,再加上采用预约入园管理之后,公园内游客相比往年高峰有所减少,因此产生的垃圾也少些。”常年在沙滩做清洁工作的陶阿姨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