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首日盐田各景点接待游客超6万 去大梅沙别忘了预约

发布时间:2017-05-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手机号预约键始终不能点击进入预约系统。

仍有不少游客未提前预约

“前往大、小梅沙的游客可及时关注微信服务号‘美好盐田’、新浪微博‘盐田发布’、盐田网微博了解景区人流车流等最新动态,尽量避开高峰期并选择乘坐公共交通。”盐田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端午假期,“美好盐田”微信公众号、“盐田发布”微博、“盐田网”微博将高频次对大梅沙海滨公园、罗沙路、深盐路和深盐二通道的交通情况进行实时播报,各地游客在前往大梅沙片区前可以先关注一下交通情况再决定是否前往,尽量选择错峰出行。

“我在自助机上进行的预约,但是由于没带身份证,没能预约成功。”黄先生从坪山赶来大梅沙与朋友相聚,由于没预约成功,只能在公园外等朋友。

不少市民未提前预约,在自助机上进行预约。

据悉,为缓解因游客量严重超负荷导致安全、环境、交通等一系列社会问题,大梅沙海滨公园从今年5月1日起,试行旺季“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公园开放时间为7:00-24:00,每天可预约名额为8万,约完即止。市民可提前7天以内通过微信公众号“畅游盐田”或者通过“深圳新闻网”微信公号,凭身份证号或手机号进行预约,预约成功方可入园。现役军人凭军人证、65岁以上老人凭老人证或退休证、残疾人凭残疾人证,经验证后可准许入园,1.4米以下小孩在监护人陪同的情况下可免预约入园。为了让公众逐步适应“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管理部门将设置为期半年的过渡期,在过渡期内对没有预约的游客进行宣传教育和临时帮助其现场预约后仍准许其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