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前夕 盐田区开展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陈蓉)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前夕,7月26日下午,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区领导梁景海、武威、黄伟平、王琨、乔宏彬、罗毅率有关部门,分组开展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每进入优抚对象家中,区领导都向他们一一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及身体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到优抚对象的家中多看看、多服务,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

杜玲一行来到越战老兵林新逢家里,详细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子女就业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据悉,林新逢在战争中曾受过枪伤,被评定为肢体六级残疾,目前在沙头角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任专职委员,发挥余热继续为社会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

区委书记杜玲为东江纵队老兵李娣送上节日慰问。

“过几天就是‘八一’建军节了,我们代表党委、政府来看望您,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在区福利中心,杜玲为居住在这里的东江纵队老兵李娣送上节日慰问。据悉,李娣1948年入伍加入东江纵队,在部队是一名卫生员,1955年退伍,2004年随子女迁入沙头角,目前居住在区福利中心。

“最近生活怎么样,身体还好吧。”“祝你健康长寿!”在抗美援朝老兵刘茂友家中,杜玲详细询问了老人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据悉,刘茂友今年90岁,有4个子女,目前与小儿子儿媳妇一同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