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向政协委员通报2017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2017年上半年区情通报会
 

“希望全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台联小组组长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联系民意,积极建议献策,共同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落实,巩固和提升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吴德林表示,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更加重视听取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意见,更加注重办理区政协委员提案,更加深入广泛地开展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台联小组组长,区政协委员的民主协商,不断开创政府和政协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共同推进盐田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结合下半年工作,吴德林指出,要抓实转型升级,进一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抓实项目投资,进一步保障辖区经济增长;要抓实民生服务,进一步提升社会建设水平;要抓实城区治理,进一步提升城区整体面貌;要抓实生态建设,进一步树立绿色发展标杆。

吴德林表示,2017年是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年。盐田区将按照上级和区委的有关决策部署,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主动谋划和思考,找准盐田自身定位,在湾区坐标系下拓展发展新空间,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建设、城市管理治理、社会维稳及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