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一行调研码隆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8月16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一行到位于盐田辖区的码隆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一行调研码隆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码隆科技(Malong Technologies)由一对中美组合黄鼎隆和码特(Matt Scott)在2014年创立,总部位于盐田,是一家专注于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技术创新,打造国际领先视觉智能技术平台的人工智能公司,其核心产品为人工智能视觉应用平台ProductAI,该产品主要为各垂直行业的企业客户提供商品识别、图像识别、以图搜图解决方案,实现创新用户场景及创造新的商业价值。自2016年10月底ProductAI发布以来,已经有超过500家企业申请试用,成功地为服装,面料,鞋帽,家具,玩具,零售,时尚,旅游,食品,房产,版权图片等众多行业客户提供人工智能商品识别服务。

码隆科技有限公司一角

同时,码隆科技以其突出的技术与产品创新能力,在中国各个科技创新大赛上屡获桂冠,2014年获得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冠军,2015年从全国1万3千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大数据峰会大数据大赛全国冠军。此外,还先后获得了微软Azure黑客马拉松冠军与最佳人工智能先锋奖,亚马逊AWS黑客马拉松冠军,微软创投加速器Demo Day最高人气奖等。2016年,码隆科技还和清华大学、盐田区政府联合成立了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成为中国创新创业大潮中的杰出代表企业。2017年,G20全球青年企业家峰会在德国举行,在峰会期间举行的 “创新企业奥林匹克”竞赛中,由中国深圳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码隆科技代表的中国团队,在全球25个参赛团队中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第一名,这也是亚洲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人工智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