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一行调研码隆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座谈会上,码隆科技CEO黄鼎隆作了“人工智能·中国力量与未来世界”主题演示。他分享了码隆科技如何将人工智能与传统产业结合,将人工智能全面植入商品供应链,帮助传统产业提升效率,节约成本,增加收入。“我们的理念是真正的人工智能不在于自己有多智能,而在于能让别的产品变得更智能。” 黄鼎隆表示,人工智能将成为实体经济转型发展最大的推动力。“要认识到人工智能是‘主菜’而不是‘辅菜’,要把人工智能放在提纲挈领的战略位置去谋划,使之成为实体经济发展的最大动力。”

闫小培表示,深圳作为一个创新之都,创业创新环境好,市场机制完善,政策服务优越,都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了科技创新型企业和高端人才集聚发展。盐田区委区政府在人才服务方面充分展现了后发优势,通过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政府服务和公共产品,全力解决了高端人才的后顾之忧,希望盐田区继续推动未来产业发展,力争在基因及人工智能产业领域出精品、出成果。

“创新意识、实干精神、精英团队、政府支持,都是码隆科技成功的基础。”闫小培指出,人工智能作为科技创新新动能,将带来新一轮影响世界的技术性革命。码隆科技精准把握了当今世界发展趋势,在人工智能方面占据制高点,多项核心技术处于国际前沿。面对纷繁复杂的竞争环境,码隆科技应具备忧患意识,通过创建独有的企业文化,提高企业凝聚力,减少人才流失。“希望码隆科技不断扩大应用领域,在人工智能方面持续保持领先位置,走出一条国际化的可持续发展新路径。”闫小培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