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博学讲坛特级教师专场开讲

发布时间:2017-09-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博学讲坛特级教师专场开讲

钟主任的声音是甜美的,语言是激情的,分享是专业的,老师们的收获是满满的,触动是多多的。三个多小时的讲座,在场的中山团队无一不在静心聆听,细细思考,并积极互动交流:“爱”是什么?“教育”是什么?最后,她呼吁我们带着激情、带着思考,携手中山人,一起创造中山人的辉煌!当硕大的“中山人”出现在大屏幕,掌声随即响起!

讲座过后,彭一青副校长让老师们谈谈收获,老师们有的说,有种情怀被触动了,充满了激情;有的说,重新思考爱,思考教育;有的说,重新认识自身价值……彭副校长高度评价首场博学讲坛——接地气、有温度、有深度,希望老师们燃烧激情,共筑教育梦想。

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一直注重教师专业成长,通过引进专家“订单式”跟踪课堂、青蓝结对、博学讲坛等举措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本学期,学校有幸引进特级教师钟琼主任,相信在专家的引领下,全体教师提高专业技能,共创学校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