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501名优秀教师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7-09-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区长吴德林为盐田区年度教师颁奖

    表彰6个先进单位和501名先进个人

    表彰大会上,吴德林上台宣读了表彰通报,与会领导上台为30年教龄教师、以及获奖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据悉,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盐田区委、区政府决定对盐田高级中学等6个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杨玉英等501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区教育工作者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坚定信念,锐意进取,为早日实现盐田教育的整体化、信息化、国际化、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吴德林表示。

宣誓仪式

    盐田教育成果丰硕 高考重点率达39%

    据了解,过去一年,盐田教育事业品质提升、成果丰硕。2017年盐田区中考成绩稳居全市前列,高考重点率达39%,学生获市级以上奖励1423人次,在全国率先以实验区名义参加并正式启动“中国新样态学校联盟”项目。盐田区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云海学校高起点办成开学,区教育局教科研中心挂牌成立,机关幼儿园分部正式开办,海希小学、盐港中学实训楼、沙头角中学等项目加快建设。盐田区深入实施“名校名师”工程,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推动名师工作室全覆盖,首次面向“985”“211”等国内重点院校招录应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