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首次开展防空演练 提高城市防空防灾综合能力

发布时间:2017-09-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2017年深圳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暨消除空袭后果演练

“这是盐田区防空史上的首次演练,整场演练指挥有序、联动紧密、反应快速、救援有效,取得了预期目标。”吴德林指出,区应急办要以此次演练活动为契机,系统总结人防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完善应急救援预案,积极应对人防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着力推进人防指挥所建设,努力提升人防工作前瞻性和规范化水平;人防委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做好人民防空工作;盐田港要进一步完善防护应急方案,协助有关部门做好重要经济目标的防护工作。

2017年深圳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暨消除空袭后果演练

吴德林表示,做好城市经济目标防护是盐田区人民防空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盐田港是全国重要的经济基础设施。盐田区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第七次人民防空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人防工作部署,高度重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管理工作,进一步健全人防组织指挥体系和应急力量建设,加快推进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切实把人民防空作为长期战略任务抓实抓好,努力构筑好人民防空的“地下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