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安监局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安监局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最后,张智率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廉政条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示践行宗旨、执政为民、不忘初心,廉洁勤政的信心和决心。

自8月底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以来,区安监局党支部按照区委、区纪委统一部署,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主题,集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主打廉洁牌,强调廉洁从政、廉洁勤政。活动既有强化党章学习、开展组织生活、深化“两学一做”讨论、观看警示教育片、“一把手”讲廉政党课等规定动作,又有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廉政承诺签名、“两节”廉政提醒等自选动作,形式多样,贴近支部和党员工作生活,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全面提升了广大党员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辖区安全生产工作。(通讯员 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