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杜玲要求,要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科学策划、精心选题,通过电视报刊、网络专版、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努力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要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创新内容形式,改进方法手段,增强宣传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把十九大报告精神送进千家万户,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杜玲强调,要以更高眼界、更高要求谋划新一轮发展。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十九大精神与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用大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真正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全区干部群众的统一意志,成为推动盐田新一轮大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勇当尖兵、再创新局”的使命担当,精心谋划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在深入分析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各方面工作的新办法、新举措,为盐田新一轮发展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