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和慈善的完美邂逅 千名跑者在盐田“为爱奔跑”

发布时间:2017-12-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9年跑者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有17名坚持了9年的跑者,他们从2009年开始每年都参加“为爱奔跑”活动,到今年已经连续9年了。其中一位来自香港的李先生说:“2009年,我是马拉松长跑的菜鸟,那年碰上‘为爱奔跑’,就好比小伙子邂逅上心仪的姑娘,一追就是9年,我还会继续坚持下去。”

 
“健康跑”男子组第一名李祖强
 

“今年是我第九次参加为爱奔跑活动了,我对整个路线很熟悉,哪个地方有弯道,哪个地方有坡路,我都了然于心。”以45分48秒的成绩获得“健康跑”男子组第一名的李祖强告诉记者,他已经连续9年参加“为爱奔跑”活动,第一次参加活动是为了挑战自我,没想到一参加就爱上了跑步这项运动,也结识了很多跑友 ,“大家在一起锻炼身体,很有意义。只要活动持续举办,我也会一直坚持参加跑步。”

来自深圳坪山区的庞士容以52分57秒的成绩获得“健康跑”女子组第一名,她告诉记者:“我2009年就开始跑步,每天都坚持,4点50分起床,跑个‘半马’再去上班。以前体质弱经常感冒,自从跑步以来身体素质好了很多!”

“获得第一名,感觉很爽,很有成就感。”来自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二年级的李珈民获得“亲子跑”第一名。他说,这是他第四次参加活动,自己喜欢跑步,平常也坚持锻炼。“为爱奔跑”这个公益主题非常有正能量,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