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已按期完成 盐田区推进落实十件重点民生实事

发布时间:2017-12-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视察活动结束后,区人大代表一行组织召开了2017年区政府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汇报会。据悉,2017年盐田区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在各责任单位全力推进下,大部分民生实事已按期完成,但仍有2个公园建设、交通服务、绿动系统整体提升三个项目未能如期完成。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责成相关单位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尽快完成项目建设,确保兑现对辖区群众的庄重承诺。

区人大代表对区政府2017年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听取完汇报后,周敏肯定了各相关部门在民生实事落实方面所作的工作,他希望各相关部门找准部分民生实事未完成的主观原因,两步并作一步走,在新的一年里,认真总结经验,真真实实把实事做实,让老百姓满意。

梁景海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17年重点民生实事的基础上,未雨绸缪,提前谋划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区人大将对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进行全程跟踪,监督相关部门把实事办好,让辖区广大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