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第四届区长质量奖”名单出炉 2家单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7-12-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召开质量工作会议暨第四届区长质量奖表彰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陈琳君)12月28日,盐田区召开质量工作会议暨第四届区长质量奖表彰会议。会上,深圳市盐田区外国语学校、深圳市安科讯电子制造有限公司2家单位荣获“盐田区第四届区长质量奖”。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市质量强市办常务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夏昆山,区领导雷卫华、王琨出席了本次会议。

“盐田区第四届区长质量奖”表彰会议现场
 

会上,盐田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关质量工作的论述、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以及中国(上海)质量大会和深圳质量大会精神。雷卫华宣读了区政府的表彰通报。吴德林现场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吴德林现场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据了解,为引导和激励盐田区广大企业(组织)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努力打造深圳质量和深圳标准,提升经营绩效和核心竞争力,经资格审核、专家组评审、评委会审议和社会公示等程序,盐田区政府授予深圳市盐田区外国语学校、深圳市安科讯电子制造有限公司2家单位“盐田区第四届区长质量奖”,授予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深圳市立航货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百泰国礼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家单位“盐田区第四届质量进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