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5-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顾薇)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到每个支部、实到每名党员,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5月2日,中英街社区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英街社区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在职党员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边境特别管理区管理条例,从工作和学习两个方面查摆问题,开诚布公地和其他成员沟通,与会党员作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加强党性修养来规范自己,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中英街社区党委书记陈丽珊对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党支部“三会一课”必须经常规范、严肃认真地开展;二是党支部组织生活要着力在落实制度、创新形式、丰富内涵、增强实效上下功夫;三是各支部要以严的标准、实的要求抓好各项制度落实,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