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组织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刘园园)2018年5月4日为伟大无产阶级革命家、思想家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按照上级要求,中英街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中英街管理局组织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了中国。实践证明,马克思主义的命运早已同中国共产党的命运、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它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在中国得到了充分检验。可以告慰马克思的是,中国共产党人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正在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而执着努力。

会后,中英街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和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扎实推进管理局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