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 打造青年发展型城市先锋区

发布时间:2018-05-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区委书记杜玲为2017年盐田区青年文明号单位颁奖

区委书记杜玲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杜玲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圳特区开启了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新征程,盐田也正处于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的关键时期。广大青年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在新时代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业绩,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画卷。

与会领导参观“盐小田先锋说”共识营活动绘制的群像画卷

杜玲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团组织,要始终坚持“城区要发展,青年首先要发展”的理念,以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先锋区建设为抓手,奋力争创“青年思想引领先锋”“专业志愿服务先锋” “青年国际发展先锋” 等六大先锋,广泛链接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互联网等多元主体,共同建设有利于青年发展的生态圈。要更加重视、关心和爱护青年,积极支持和参加青年活动,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主动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为青年驰骋思想打开更浩瀚的天空,为青年塑造人生提供更丰富的机会,为青年建功立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真正让城区对青年发展更友好,青年对城区发展更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