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开展“用甜蜜诉说爱”亲子蛋糕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海燕 郑欢)5月12日下午,田心社区党委开展民生微实事“和乐家庭”项目——“用甜蜜诉说爱”母亲节亲子蛋糕DIY活动。

田心社区开展“用甜蜜诉说爱”亲子蛋糕DIY活动

一段“田心社区和乐家庭”活动剪影,拉开了母亲节蛋糕DIY的活动的序幕。活动中,烘焙老师从芝士蛋糕的原料介绍、配料的比例以及烘焙要点等步骤,详细讲解了蛋糕制作全过程。随后,家长和孩子们认真地跟着老师教授的步骤,制作心仪的作品。制作完成后,小朋友们将爱的蛋糕装进精美的盒子。

为了让社区孩子懂得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大胆的表达对母亲的爱,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现场学习手语,用《感恩的心》手语舞蹈来表达对母亲的爱。表演结束后,小朋友们端着蛋糕,拿着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康乃馨,亲手为妈妈奉上充满爱的蛋糕和鲜花,并大声说出心底的爱。

田心社区开展“用甜蜜诉说爱”亲子蛋糕DIY活动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乐于动手实践,体验烘焙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同时也让所有母亲度过了一个健康、美好、愉快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