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现代港口物流业发展推介会在亚洲物流双年展上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5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亚洲物流双年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盐田区携辖区16家港口物流知名企业及行业协会组成盐田展团,精彩亮相此次物流行业的高端盛会,并成功举办了深圳市盐田区现代港口物流业发展推介会。盐田区委常委雷卫华到场视察了盐田展区,并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盐田区现代港口物流业发展推介会在亚洲物流双年展上成功举办 



盐田区现代港口物流业发展推介会在亚洲物流双年展上成功举办


记者了解到,作为亚洲物流供应链与交通运输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全面展示了海陆空物流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服务,涵盖物流服务、物流地产、航空货运、港口船运、陆路运输、生鲜配送、专用车辆及物流装备等各个环节,全方位演绎“物流改变生活”的展会主题。

本次展会,盐田区组织了盐田港集团、盐田国际、海格物流、有信达、宝恒通、安迅物流等知名企业参加,全方位展示港口物流业转型升级的最新成果和前沿技术。“智能冷场集装箱”“智能通关平台”……在盐田展区,物流领域各式各样的“黑科技”和新技术应用层出不穷,吸引众多参展人士的目光。“我们研发的智能冷藏集装箱,开创了动与静的物流行业新概念,可进行多种专业的运输,如农产品运输、液体运输和活鲜水产品运输,液体和活鱼的运输成本可降低30%。”在盐田展示区,工作人员不时向往来的参观人员介绍其产品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