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深入辖区检查冬春及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6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区长吴德林检查御景台小区安全隐患问题

吴德林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盐田区中青一路的御景台小区,详细了解了该小区几处安全隐患相关情况。吴德林表示,对于这种违规违法行为,除了予以严厉处罚外,还应给出具体整改期限,要求其尽快恢复建筑原貌。同时,区查违办应按照法定程序进行核实和清拆。

据悉,此前,有居民反映该小区地下停车场被隔成单间,里面存放很多不明液体、固体、粉末,还有火种和易燃泡沫。据消防人员介绍称,该小区地下二层停车场一间约100平方米的仓库内的确堆放了大量化妆品原料、半成品、成品和封口机、品牌标签等物品,仓库角落还散落着一些用于化妆品调试、生产的液体原料。经专家现场判定,这些原料不属于危险化学品。随后,消防部门联合药监部门先行对现场进行了查封,关闭电闸及水源,查扣生产工具和发货发票等证据,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