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提质升级抓服务 盐田区医疗卫生改革出实招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7-02-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获全市医疗服务公众满意度第四季度第一名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2月22日,在“深圳市医疗行业服务公众满意度调查监测”结果通报会上,盐田区卫生计生局获得医院主管部门2016年度第四季度第1名、年度第5名。

提质升级抓服务 盐田区医疗卫生改革出实招见成效

近两年来,盐田区卫计局以“等级医院”创建为目标,大胆工作、敢于管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持不懈抓好满意度提升工作。借力“三名工程”全面实施医院“提质升级”行动;抓好医院文化建设提升医院职工“精气神”;建立健全48项相关制度改善医院服务流程;抓细节促服务全面提升医院技术水平。

提质升级抓服务 盐田区医疗卫生改革出实招见成效

今年,盐田区通过了《关于全面建设“健康盐田”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作为1号文正式下发,将卫生与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意见提出,盐田区将紧紧围绕“美好城区”建设,科学把握“健康盐田”内涵,发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动建设健康环境、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发展健康产业,努力将盐田建设成为生态美、环境优、全民健康的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