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市最干净城区” 2017年盐田城管工作准备这么干

发布时间:2017-03-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2017年度城管工作会议

雷卫华:推动盐田城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既对盐田区城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短板问题。”雷卫华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市城管局相关领导及区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找准工作重点、难点,并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标兵跑得快、追兵追得紧。”雷卫华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要认真抓好落实,明确责任,做好“责任到人”;要以“智慧城管”和全市城管综合执法改革为契机,推进盐田区以网格化、信息化为抓手的精细化智慧城市管理工作;要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百姓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加强区街联动和部门协同,形成整体效能,发动全民参与,尤其是从娃娃抓起,以小手拉大手,带动全民生产生活方式革命性的变化;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上下联动,全面推动盐田区城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在城市管理的各个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发挥先行区、示范区,发挥标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