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市最干净城区” 2017年盐田城管工作准备这么干

发布时间:2017-03-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6、高标准做好国际植物学大会现场准备

积极配合办好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盐田现场会,加快推进沿途道路和华大基因研究院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以干净整洁靓丽的面貌迎接国际植物学大会各国嘉宾。

7、全面完成大梅沙海滨公园综合改造

大梅沙海滨公园综合改造计划于今年5月1日前完成并投入使用。届时,一个更加干净、美丽,更加舒适、安闲的海滨公园将呈现在广大市民和游客面前。

8、改造升级公共自行车交通系统

进一步升级完善自行车公交系统软硬件设备,采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全面提升全区公共自行车公益化、便捷化、智能化水平,实现“出门能见车、每街有泊位,机卡能兼用、定点惠民生”的公共自行车“公益为主、方便民众”的目的。

9、全面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进一步搞好现有山林树木养护的同时,利用“植树节”在梧桐山小三洲公路组织义务植树,并在清退用地中种树复绿,不断增加森林面积,努力争当全市“创森”行动的先行者和排头兵。

10、全力抓好城管系统安全工作

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始终坚持一手抓城区品质跃升、一手抓系统安全防控,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加强经常性安全生产教育,加大检查摸排力度,切实改进安防措施,建立完善重点区域综合安全动态监控智能系统,确保城管系统全年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