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警花刘晓光被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并受到区领导会见

发布时间:2017-06-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6月5日上午,盐田区领导在盐田区政府会议室会见了载誉归来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刘晓光等公安干警,并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区领导黄伟平、王琨、副区长、田孟玉等参加了本次会见活动。

会见活动中,区领导一行逐一与刘晓光等公安干警亲切握手问候,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据介绍,在今年公安部组织开展的“全国公安系统优秀单位优秀人民警察”评选活动中,刘晓光获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据了解,刘晓光于2002年毕业于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先后工作于盐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沙头角派出所、巡警大队、海山派出所等。在15年的从警生涯中,刘晓光参与办理各类刑事案件300余宗、治安案件700余宗,先后获得个人三等功、深圳市“五一巾帼标兵”、巾帼奖章、“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盐田区领导会见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杜玲表示,去年盐田区群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获全市第一,这是全区公安干警背后默默付出的成果,他们为盐田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老百姓安居乐业提供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杜玲希望社会各界充分尊重、关爱人民警察,大力支持他们的日常工作,同时也希望获奖的公安干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为盐田区创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领先的平安建设示范区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