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拉网排雷”工作稳步推进 火灾事故同比下降42%

发布时间:2017-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

听取完汇报后,吴德林对各街道社区“拉网排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拉网排雷专项整治行动效果明显,这为公共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年是全市“城市质量提升年”,这既包括辖区产业的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提质提速,也包括城市管理和公共安全方面的平稳升级。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和生产安全等公共安全问题,与老百姓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息息相关,是重中之重。

“消防安全是城市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消防工作要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同部署、同推进。”吴德林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街道各部门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认真总结“拉网排雷”工作的经验和亮点,研究推广良好的经验做法;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查漏补缺,明确责任,做好“拉网排雷”回头看工作,对未解决的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