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市、区统战部长工作交流会在盐田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林洁一行考察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民族团结进步社区创建工作
 
藏族居民代表介绍唐卡制作工艺流程
 

“社区现有少数民族多少人?目前创建成效如何?”在东海岸社区,林洁一行实地了解了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社区创建方面工作情况。据介绍,截止2017年9月,东海岸社区共有少数民族20个,人口166人,包括白族、侗族、满族、维吾尔族、布依族、蒙古族藏族、苗族等。听取汇报后,林洁充分肯定了该社区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林洁表示,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民族融合工作,通过开展文化活动、慰问走访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做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社区创建工作。

当天下午,林洁主持召开市、区统战部长工作交流会,各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各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局长作了发言,对第三季度工作进行交流并重点研究了有关事项。

市委统战部领导马勇智、王子建,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