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议事厅” 委员学者为盐田交通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7-12-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陈蓉)12月8日下午,以“美丽盐田 交通先行”为主题的深圳市政协2017年第9场“委员议事厅”活动在梅沙文体活动中心举行。议事厅通过政协委员“议”、嘉宾“评”和市民群众“提”,搭建了一个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并表达意见的协商平台。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长吴德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市政协2017年第9场“委员议事厅”启动

 

市政协2017年第9场“委员议事厅”启动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政协主办,盐田区政协承办,活动邀请了市政协委员、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王雪,市政协委员梅春雷,区政协常委、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姜金龙,区政协常委梁裕,区政协委员、深圳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晓燕,区政协委员张起梁及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院交通专业院院长刘龙胜,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城市交通研究院院长邵源共8位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围绕盐田区旅游交通和港城交通进行了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