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深创赛盐田区预选赛暨生物与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基因产业创新创业峰会暨2017年基因产学研资联盟代表大会
 

据介绍,作为深创赛的二级赛事,2017年生物与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奖金达206万,涵盖的领域包括医药、医疗、健康、食品、农业、生态等。本次大赛提供BT创业营线上培训课程、项目孵化与投融资对接以及宣传全覆盖等多项内容。大赛将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进行比赛,参赛范围涵盖了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基因测序、生命健康等与生物产业相关的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的相关项目或企业。

记者了解到,参赛者可于2017年6月30日前登录深创赛官网进行注册报名参赛,在6月15日前报名企业组的,将有资格参加国赛。同时,盐田区半决赛及决赛将于7月底全部完成,届时,预选赛优秀获奖项目将被推荐代表盐田区参加深创赛。

会上,盐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辖区营商环境。据悉,盐田区政府通过“双创赛”搭建生命科学行业的平台,发掘优秀的创业项目,在帮助初创项目企业快速孵化落地的同时,在区内形成高端创业人才的产业聚集,提升盐田区整体的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富有活力的科技创新环境,同时实现创新与投融资的有效对接和有机结合。大赛将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完成创业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力争打通创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