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深创赛盐田区预选赛暨生物与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启动仪式现场
 

“当今世界创新创业成为时代的主旋律,基因科技正面临着革命性的突破,基因产业必将成为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重要推动力,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启动仪式上,吴德林表示,盐田区一直致力于加快以基因科技为代表的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认真落实《深圳国际生物谷总体发展规划(2013-2020 年)》,并以盐田区政府1号文的形式出台了《关于全面建设“健康盐田”的意见》等政策措施,加快构建生命健康产业生态圈,积极推动以华大基因为龙头的生命健康产业飞速发展。

吴德林表示,此次大会、大赛旨在通过与会专家的智慧碰撞、参赛团队的倾情比拼,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信心、找到路径,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希望基因产学研资联盟积极支持盐田产业发展,进一步促进技术、人才、创意、资本有效融合,为创新企业健康成长提供有效支持,也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创业团队带着创新成果落户盐田、扎根盐田,将基因产业做大做强,将盐田“生命健康”品牌打造成世界级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