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盐田杰出人才奖”评选出炉 10位杰出人才荣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7-07-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谭青

广东鼎燊云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

谭青专注产品研发与项目管理,其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受到同事们的认可和领导的肯定;事无具细、务真求实,把握产品设计中的每一个重要的环节,在平凡的岗位上树立了不平凡的形象。在近几年的研发管理工作中,带领团队,取得了90余项专利。公司近3年陆续获得了社会和权威部门的认可殊荣:2014年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4年度与华南理工大学 “节能技术研究院”挂牌、2014年8月成立广东鼎燊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致力于自控化控制、新材料应用、食品安全标准的研发突破、2015年当选“广东企业技术联盟创新理事长单位”、2015年获得“深圳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4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同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QS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且2014年度荣获“全国讲理想、比贡献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第三届“盐田杰出人才奖”颁奖仪式现场
 

霍树华

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港口发展总经理

霍树华从1994年起一直在盐田港从事港口建设管理工作,经历了盐田港一期、二期、三期、扩建、西港区工程建设。负责建设的盐田港工程累计投资超过200亿,工程质量一流。参与工程标准制定,与公司管理层共商提出“五十年不大修”这一全寿命周期理念,对当时港口行业30年标准进行了理念创新,这一标准被交通运输行业修订标准所采纳,二期工程获得国家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2002-2005年参与推动盐田港三期工程,提前分泊位建成投产并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获得国家质量奖鲁班奖和詹天佑奖。2006年,负责扩建工程集装箱码头工程建设,获第十三届詹天佑大奖。作为专家多次参与《海港集装箱码头设计规范》、《港口工程荷载规范》、《海港集装箱专业工程项目建设标准》等规范的审查及修订工作;主编《工程建设管理手册》,成为盐田港各期工程的建设标准和流程。满足了盐田港吞吐量每年以100万标箱增长的需求,满足了珠三角地区外向型经济增长和进出口贸易的需要,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