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林洁到盐田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林洁在会上指出,盐田区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行动迅速、组织到位、措施得当,值得肯定和宣传推广。接下来,盐田区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做好党员干部的大学习、大培训工作,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站在全局的角度,思考和谋划各项工作,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的系列讲话精神,转化为盐田区的实际行动。

林洁强调,盐田区要继续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肩负起学习贯彻的领导责任、政治责任,一把手要做到亲自抓、负总责,党员干部要结合基层实际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强大合力,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在盐田区实现全覆盖;要精心组织,进机关、进学校、进工厂、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要坚持深入调查研究,从高、从严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要狠抓措施落实,深入调研,全面系统梳理问题,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盐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