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林洁到盐田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林洁到鹏湾社区工作站指导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座谈会上,杜玲就盐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了汇报。杜玲指出,当前,盐田区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区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突出提前预热,通过评选一批品牌项目、组织一次征文活动、打造一批党支部标准化示范点、建立一项督查机制等“四个一”,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突出广泛参与,组织全民收看全民研讨。突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部署迅速到位。突出深入学习,确保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突出宣传宣讲,确保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突出调查研究,系统梳理盐田发展新思路。突出“七个第一”,即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彰显文化第一力量,聚焦民生第一需求,压实稳定第一责任,坚持生态第一原则,保障公平第一诉求,抓好党建第一主业,确保十九大部署落地实施。

杜玲表示,盐田区将严格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发展构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以更大的勇气、更强的担当,为深圳在新起点上勇当尖兵、再创新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海山街道及其所辖四个社区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据悉,海山街道党工委根据上级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到传达讲速度,学习讲深度,宣传讲温度,贯彻讲力度。海山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还将在上级统一部署下,根据学习主体、宣传对象自身特点,开展分类指导,努力发掘街道自身特点和优势,聚焦基层社会治理,关注提升民生服务,实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进一步迈向深入。